衝擊

喬*巨人坑中

[Kingsman][蛋哈] 電影幕後腦補短文

1

"哈利,我有一個想法"

"洗耳恭聽"

"我在想你可以換ㄧ附眼鏡"

"...這附怎麼樣"

"我現在這附眼鏡有甚麼問題嗎?"

"我覺得在太陽下會變色的眼鏡...是老男人才會帶的"

"..."




"Mother F..."

可是你還不是最愛我。


2

"街頭的拳頭是硬的,金士曼特務的拳頭是軟的"

"要利用身邊可用的器具來戰鬥,金士曼特務不是以肉博戰著稱"   
"如果你硬碰硬,你就不是一個合格的金士曼"   
"那教我甚麼才是軟的拳頭""是像你的手掌一樣軟嗎?"   
"No...Eggsy"   
"Then what""可是你的手掌真的很軟""是我摸過最軟的手"


哈利根本無法繼續教伊格西任何東西,因為如果伊格西不想要繼續聽的話,他就會用他的方式讓哈利放棄。

放任伊格西開始把玩自己的手,看著伊格西舔試過右手掌心,接著是另一隻,再來輪到一隻一隻的手指進入嘴巴。哈利感受著指節與伊格西的舌頭交融,他垂下他的軟睫毛,閉上了眼睛。


3

Eggsy把Harry的剪報牆掃了描,存在哀配的桌面上,命名"Harry"。

他甚至開發了一個app"Harry",一點開會自動撥放harry的照片、眼鏡錄下的精彩片段。

Eggsy把Harry的剪報裱都護背起來,好好的收在保險櫃裡。

他知道Harry還會再回來。但在那之前,他要好好的當他的加拉哈德,他要讓哈利覺得驕傲,他要讓哈利認同他。他要讓哈利心甘情願地承認自己才是適合在上面的那個。



4

通過火車的試驗之後,伊格西和羅西成為最後的兩個藍斯洛特候選人。他們被允許,可以與他們的推薦人,度過24個小時,然後他們就要接受最後的試驗。
回到哈利在明亮巷子底的三樓別墅。

哈利花了一個晚上教伊格西做馬丁尼,順便也教了別的東西。


5

訓練期間,伊格西在週末會住哈利的家。

常常,伊格西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,能看到哈利的各種樣子。

"哈利,脫掉衣服""你說甚麼?"  
"你不是回到家都會把西裝外套脫掉嗎?"

"...我會...但是這跟你有甚麼關係?"

"有的,哈利"




6

金士曼除了西裝訂製店,還有很多周邊商店。

金士曼3C商場啦、高級餐具店、鞋店啦、錶店啦,馬卡龍點心工廠啦等等等。





   
© 衝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