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擊

喬*巨人坑中

*John和Harold兩人的聖誕*


12/25清晨,John和Harold為了拯救一位號碼先生,而被迫面臨反被追殺的危機。號碼是安全了,兩個人親自護送他到位於山裡的家門口,還坐在車子裡親眼確認他坐下在餐桌前與家人開始共享聖誕夜晚餐,他們才驅車離開。但是竟然連John也沒有料到壞人執著如此,竟設路障埋伏,害他們車子撞毀,而他們又不願意打電話給正享受天倫之樂的兩位NYPD夥伴,只好些微狼狽的躲進附近的小山洞裡。


John對這種工作中經常發生的插曲習以如常,但是Harold始終沒有習慣實地戰場的險峻,尤其他們並不是在哪個舒適的室內空間避難的時候!


深洞很窄小,可是John很盡力地想讓兩人都保持不會抽筋的姿勢,因為等一下可能還有奔跑的需要,但很快他就發現,今年聖誕節極可能會獲選為他最愛最有記憶的聖誕節之一。


"John,我們等一下應該要回去車子哩,設法取回我的電腦,它可能已有被摔壞,但是我還是可以用上面的GPS的零件來...John?你做甚麼?"


"Relax ...Harold, it`s Christmas"


"I am aware it is Christmas, 但你為什麼要拿掉我的眼鏡!"


"況且... 不用我提醒你吧John,我們正在被追殺,而且現在的情勢和景況實在是...


"聖誕快樂...Harold"


Harold忽然發現John的臉就在自己的正上方,嘴中的熱氣直接噴在額頭上,而且膝蓋正頂著自己跨下中間的...石頭上。


他感覺到耳朵一陣麻。


John笑了笑,很高興看到失去語言能力的Harold和他不知是害羞還是冷到發紅的臉頰和耳朵,最後還聽到他吐出了幾個字。


"聖誕快樂,親愛的John"




最後應該是Joh手不小心滑了一下,造成他整個人往下跌落,然後直接就吻了Harold。


應該不是故意的吧: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張圖畫超久...一方面是因為在找工作準備面試很忙碌,二來是因為電腦慢到哭哭


總之,發糖給大家好過冬,希望大家覺得好吃



   
© 衝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22)